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绍兴日报】连续三年编发《国旗下讲话》身体力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绍兴日报】连续三年编发《国旗下讲话》身体力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4 16: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绍兴市委字号:[ ]


  市老团干联谊会热心社会公益情系青少年成长
赵擎

  连续三年编印、分发《国旗下讲话》教育读本,深入推进多项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地在促进社会文明和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老团干联谊会成立25周年纪念会暨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上获悉,多年来,市老团干联谊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情系广大青少年成长,取得了积极成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委副书记尹永杰等参加会议。   
  自2012年以来,市老团干联谊会积极开展包括“冬日送暖阳、我们在行动”,老干部、老团干、老交警“三老”学雷锋,“博爱送万家”等一系列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涌现了“浙江最美老干部”——徐锡类等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成为推动绍兴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谭志桂在讲话中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老团干要紧扣时代主题,努力在服务中心上有新贡献;永葆共青情怀,努力在凝聚力量上有新成效;加强协会建设,努力在服务社会上有新作为。要把力量凝聚起来,把潜能激发出来,把智慧释放出来,切实在推进社会志愿服务,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支撑。
  尹永杰代表市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老团干们能永葆青春梦想,在不同岗位、不同年龄阶段都永怀年轻心态,以无限激情去专注学习、敬业工作、乐观生活。致力思想引领,充分发挥老团干“传帮带”作用,示范新团干,引领青少年。助推公益事业,不断传递老团干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