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绍兴日报】帮助成长成才 推动创业创新
【绍兴日报】帮助成长成才 推动创业创新

发布日期:2015-05-04 09: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绍兴市委字号:[ ]


            团市委“一对一”帮扶基层团组织建设
                记者 胡安娜
  本报讯 近日,团市委推出了“一对一”团建指导服务活动,有需求的基层单位只要拨打85117153、85114374两条服务热线,团市委就会选派团建指导员深入基层开展“网上+网下”结对服务。

  今年以来,绍兴团市委推出了一系列团建指导服务,通过从市、县两级团的领导机关以及团建工作较为扎实的部分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等团组织中选派团建工作指导员“下基层、接地气”的方式,对拟建立团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和团建工作较为薄弱的基层一线单位进行“一对一”定点指导。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团建指导服务热线开通后,团建指导员将第一时间对拟建团的单位开展“手把手”指导建团、在团建工作较为薄弱的单位牵头召开“阳光成长面对面”座谈会,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网上+网下”的交流沟通等形式问计青年所需,争取党组织支持,帮助基层一线解决力量薄弱、资源匮乏、活力不足、机制不全等问题,切实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协调各类资源帮助一线青年在基层成长成才、创业创新。(摘自《绍兴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