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31 08:14 信息来源:共青团绍兴市委字号:[ ]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全额或差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绍兴市青少年事务中心(以下简称“市青少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

    市青少年事务中心为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下属相似正科级事业单位,经费财政差额拨款。

    二、选调范围

    市青少年事务中心人员选调范围:全市全额或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社会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工作勤奋,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3.要求在机关或事业单位参加工作满两年以上(即2015年7月1日之前参加工作),近二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有共青团工作经历的优先;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社工类专业优先;

    5.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7月31日- 8月11日;

    报名地点:团绍兴市委组宣部(绍兴市中兴南路94号228室);

  携带材料: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报名表(一式二份,由所在单位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以及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也可通过网上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联系邮箱(sxtsw228@163.com),并于8月11日前电话确认;联系电话:85117153,13588528142,联系人:郑诚。

    2.资格审查 

    由团市委组宣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将通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规定)。

    3.综合测试

    笔试+面试,考查应试者的工作思路、岗位适应程度及实际工作能力。

    4.考察、公示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由团市委组宣部组织人员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统一安排体检;随后提交团市委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后按规定公示、办理调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市青少年事务中心选调人员如果为乡科级,则安排相应的岗位。

    2.如发现选调对象弄虚作假的,取消其选调资格;选调对象如不服从工作安排的, 选调资格亦自行取消。

    3.选调工作在团市委党组领导下,由组宣部组织实施,接受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监督。

    附件:选调干部报名表

                            共青团绍兴市委

                             2017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