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共青团嵊州市委联合温州各高校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共青团嵊州市委联合温州各高校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15 20: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大力号召嵊州籍大学生返乡创业,进一步增强嵊州在大学生领域招才引才的源动力,共青团嵊州市委联合温州各高校团委举办2018年度“嵊州杯”温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2018年9月已全部结束。此次大赛以培育符合“互联网+”时代的“浙商新力量”为目标,以“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为更好的实现“两个高水平”嵊州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


  本次大赛以鼓励嵊州籍在温高校大学生回乡创业为目的,参赛选手主要面向嵊州籍在温高校在校生。下设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创业实践挑战赛两类竞赛。自今年5月份以来,共青团嵊州市委员会联合在温的9所高校,函告嵊州籍在温高校在校生积极开展项目申报,通过初步的报名、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有23个项目进入最终的大赛。大赛于9月26日在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邀请了9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还邀请了几位在高校担任创业指导的老师担任专家评审。23组年轻创业团队经过路演、提问互动等环节进行激烈竞争,共有12组团队荣获了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温州大学的“同聚童剧—温州市童聚儿童戏剧演出服务中心”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UWB高精度室内定位产品”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嵊州籍在温高校大学生进一步增加了返乡创业的情节,也更进一步与新时代的“互联网+”紧密融合,体现了很强的创新性、时代感和生命力,为嵊州招才引智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