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汇聚青春力量,践行青年志愿
汇聚青春力量,践行青年志愿

发布日期:2018-10-18 14: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929日,随着《国歌》、《团歌》缓缓奏响,共青团牌头镇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帷幕,来自镇、村等各基层团组织代表派出64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为共同践行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等职能,深化团各项工作,共商青年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力。

三年来,牌头镇共青团组织在镇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带团建”为统揽,紧紧围绕党政工作核心,结合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在丰富青年活动、服务青年就业、深化基层团建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开创了牌头镇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新一届团委书记在大会上作了代表性发言,表示今后要在牌头镇党委,镇团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丰富多样的团支部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发挥青年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扩大团组织的影响力,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更好地为牌头经济建设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共青团牌头镇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