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93帮帮团,文明实践在路上
93帮帮团,文明实践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8-10-18 1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014日,93帮帮团志愿者走进了次坞镇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93帮帮忙志愿者们先是来到了杭坞山登高祈福,为亲人求一份平安;在山腰寺庙举行了书画、朗诵以及拍照摄影活动,并且在寺庙内享用了素食午膳;在下午参观了次坞古村落,手工体验、制作蒸糕;还在敬老院里包饺子,为老人表演节目、唱越剧,进行了量血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了当晚的文艺晚会。

关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它既可以使老人们感到快乐,同时也可以让自己感到快乐。给老人家带来一份温暖,使他们感到有人关心他们,更重要的是能让他们感到温暖,舒适和爱心!

  夜幕降临,“文明实践,美好暨阳——走进次坞镇里亭村文化礼堂”文化下乡演出开始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十分成功,即使每个志愿者体验到了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意义所在,又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自我提升。更为重要的事,我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快乐、以及所有志愿者们的关爱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他们并不孤单,有千千万万的热心人士在关注着他们。此次活动意义非常,让文明风尚扎根,93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文明实践,加深人们对于文明实践的理解与支持,让更多人加入到文明实践的队伍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