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绍兴市委开展第六届绍兴市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
团绍兴市委开展第六届绍兴市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10月17日,团绍兴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第六届绍兴市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该活动由团诸暨市委、诸暨市教育局、诸暨市少工委、诸暨市行知小学共同承办。团绍兴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余丹,市妇联副调研员、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苏莉莉,市工人文化宫主任章玲萍等10位评委嘉宾以及来自各区县(市)的49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争章技能活动共分以下几个环节,分别是:递交志愿者服务调查报告、知识竞赛、争环保章、情景答辩、H5新媒宣传、争网络章、微队会。少先队员们利用自身优势,在各个环节展示队员风采。经过精彩的展示,最终决出少先队员组金奖5名,银奖7名,铜奖12名;辅导员组金奖6名,银奖7名,铜奖12名;团体奖金奖3名和银奖3名。诸暨市少工委、越城区少工委、柯桥区少工委获团队赛金奖。

   本次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是我市认真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不断深化开展少先队健康向上的核心品牌活动,通过努力提高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向全社会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