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绍兴市委举行庆祝第69个建队节暨2018年绍兴市少先队鼓乐检阅展示活动
团绍兴市委举行庆祝第69个建队节暨2018年绍兴市少先队鼓乐检阅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3: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基础建设,规范少先队礼仪,展示新时期我市少先队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团绍兴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柯桥区齐贤小学隆重举行庆祝第69个建队节暨2018年绍兴市少先队鼓乐检阅展示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丁初效,团绍兴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余丹等领导,还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11支少先队鼓号队的领队老师、指导老师以及各区、县(市)的少工委负责人和优秀的鼓号队队员们。

  比赛中,十一支参赛队伍用精湛的技艺和动听的旋律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近两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最终越城区鲁迅小学鼓号队、嵊州市东圃小学鼓号队、柯桥区齐贤中心小学鼓号队、新昌县南瑞实验学校鼓号队、诸暨市西湖小学鼓号队、越城区树人小学鼓号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余五支鼓号队获大赛二等奖;柯桥区少工委、越城区少工委、上虞区少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绍兴市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屠瑾老师带领参赛队员们呼号,孩子们"时刻准备着"的回答振奋人心,铿锵有力的呼号也宣告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