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团市委开展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在基层"西片区第二次工作督查
绍兴团市委开展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在基层"西片区第二次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8-11-02 1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10月25日,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在基层"西片区第二次工作督查会议在越城区召开,越城区、柯桥区、诸暨市、滨海新城的团(工)委书记,部分镇街团委负责人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先后赴府山街道红立方、水街壹号创意园、皋埠镇开心农场进行督查。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越城区共青团改革、新兴领域团建、乡村振兴、亲青品牌建设等相关情况。

   实地调研后,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召开工作督查会议。督查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团越城区委汇报了共青团越城区委落实"四大行动"、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清单情况,越城区府山街道团委、越城区皋埠镇团委、柯桥区稽东镇团委、诸暨市草塔镇团委依次进行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市八次团代会代表对越城区共青团工作进行点评,团代表们认为越城共青团工作有创新、有特点、有成效。随后,参会人员对越城区共青团工作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第二阶段,团越城区委、团柯桥区委、团诸暨市委围绕"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口头交流。

   最后,团市委书记赵浪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越城团区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同时她就如何提高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力提了三方面的想法和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带团建,要借势借力,力争解决短板推动工作;二是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短板与创新、标准与规范三对关系;三是要对照改革清单、考核清单、工作规范抓好年前的工作。团市委魏张弦副书记、张维加副书记参加会议并点评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