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绍兴市委赴上虞开展一场青春的对话
团绍兴市委赴上虞开展一场青春的对话

发布日期:2018-11-20 16: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11月19日,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一行来到上虞,参观e游小镇并在春晖中学开展了座谈以及宣讲会。

  赵浪平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上虞e游小镇,参观宇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随后,一行人来到小镇展馆,通过沙盘、视频了解小镇,还体验了一把"裸眼3D游上虞"项目。紧接着,赵书记一行来到e游小镇"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

  下午,赵浪平书记一行人来到春晖中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春的底色唯有奋斗》的师生座谈会,参会的青年师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赵书记分别进行了解答。随后,在清扬楼会议中心,赵书记以《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奋斗, 所以明亮》为题,从共青团的工作、党团的历史、青年人的使命三方面入手,为全校的团干们上了一场团课,使团干们的先进性得到了提升。最后,市青联委员、绍兴第二医院医保办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毛志良,市青联委员、浙江民间律师事务所律师丁亮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奋斗,所以明亮",本次团市委的行程,体现了青年的进步在社会事业的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作用,更体现了团市委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