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绍兴市委开展"青春暖流·爱心书单"首场圆梦500"微心愿"
团绍兴市委开展"青春暖流·爱心书单"首场圆梦500"微心愿"

发布日期:2018-11-20 16: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国网绍兴供电公司团委在柯桥区竹林小学开展2018年"青春暖流·爱心书单"主题志愿行动,在活动现场为500位列出"爱心书单"的小朋友实现梦想,国网供电公司团员青年还带着小朋友走进丰富多彩电力知识的"电娃课堂"。本次活动为全市1000名特殊青少年、外来农民工子女小朋友等实现了"爱心书单"梦想。

  本次活动于11月1日起,通过各新媒体平台面向全市范围内特殊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困难中小学生、孤儿等弱势青少年群体征集了1000册图书的心愿梦想,主办方为6所学校的千名学生分发书籍送去关爱。

  这已是团市委第八年举办此项目,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总结交流"青春暖流"品牌志愿服务行动阶段性成果,引导我市志愿者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在全社会兴起"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志愿服务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