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关于绍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关于绍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1 16:13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2017年,绍兴市审计局依照相关规定对我委进行了绍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并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绍市审调报〔2018〕5号)。审计结果表明,我委较好地开展了房产管理工作,较为规范地使用与管理本单位房产。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委已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采取了整改措施。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反映,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前观巷11号的办公用房无房产所有权证,位于涂山路155号的办公用房无房产所有权证及土地使用证。以上问题,均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待房屋管理部门统一解决。

二、关于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审计中发现部分房屋无产权证,要求我委加强管理。我委已督促下属单位加强房屋产权管理,并同有关房产管理部门对接有关事宜。

三、其他需要公告的内容

    

 

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

2018年1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