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中秋慰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团新昌县委中秋慰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11-06 1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时值中秋佳节,团新昌县委联合浙江九峰云雾茶业有限公司为这些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送上了中秋节礼物,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7月起,团新昌县委组织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及社会公益力量共同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在路上”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在轮值路口向过往行人和车辆驾驶员积极宣传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知识。同时,及时劝阻机动车在斑马线前不按规定让行、违法停车、闯红灯行为,劝导非机动车不闯禁区,劝导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行走、走斑马线、不翻越隔离栏。

         志愿者的爱心付出颇具成效。现在,各路口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抢行、不礼让等不文明交通现象进一步减少,群众的规则意识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