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献一份爱,圆一个梦—“心系嫩芽”青少年关爱项目正式启航
献一份爱,圆一个梦—“心系嫩芽”青少年关爱项目正式启航

发布日期:2018-11-06 15: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日,团新昌县委、新昌县心理卫生协会联合启动“与爱同行—‘心系嫩芽’青少年关爱项目”,面向社会募集资金,为我县县域内的重点青少年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关爱的对象是重点青少年群体,主要指闲散青少年、有不良行为或严重不良行为的青少年、流浪乞讨青少年、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和农村留守儿童等五类青少年。他们既是自身权益最容易受到损害的青少年群体,也是最容易产生违法犯罪行为的群体。

         “心系嫩芽”青少年关爱项目目前已招募到24名志愿者,建立了志愿者团队。该项目计划帮扶县域内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共计60人左右,将为他们购置学习用品、文体用品、书籍、衣物等物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和精神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