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绍兴团市委来新开展污水零直排挂联巡查及团建督查工作
绍兴团市委来新开展污水零直排挂联巡查及团建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6 1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日,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副书记魏张弦一行5人来新开展污水零直排挂联巡查工作,并实地走访世豪农业中药陈列馆、人民医院、新和成、前进药业等企事业单位,检查指导新昌团建工作。
        上午,团市委一行人在羽林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参加了污水零直排工作座谈会。在羽林街道办事处污水零直排工作座谈会上,羽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爱锋从目前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三方面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管领导王小英主任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也做了汇报。之后,赵浪平书记一行踏勘了丽都大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并到马大王村入户开展“五水共治”三个一走访工作,还入企走访浙江祥和阀门有限公司,摸排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效,赵浪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污水零直排”工作的成果。
        下午,团市委一行人到人民医院考察人民医院团建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新、人民医院副院长甄亚东参加了会议,会后到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室进行了考察体验。  最后,走访考察浙江前进药业有限公司,并与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朱军伟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