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青年的友好才是城市未来的友好——辽源双创青年团来柯桥考察
青年的友好才是城市未来的友好——辽源双创青年团来柯桥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07 15: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推动两地青年在创业创新各层面的交流,加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对接,10月31日,由共青团辽源市委书记罗立源率领、辽源市传统行业、新兴领域、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创新青年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区考察青年创业、人才发展工作。柯桥区副区长姜宏斌、团柯桥区委书记单子岚及团绍兴市委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钱佳敏等陪同考察。

  绍兴市和辽源市互为友好城市,具有资源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交往合作高质量的良好基础。

  考察团一行实地踏看中国轻纺城市场、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黄酒小镇、基金小镇、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中纺CBD智慧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柯桥青年创业、人才发展的情况与经验。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与柯桥区青年企业家、两地创业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地青年企业家分享了企业成长经历和创业、守业历程。浙江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胡卡娜、绍兴柯桥辰博针纺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圳炯、绍兴易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沈光明等参加座谈。柯桥区副区长姜宏斌寄语两地青年和青年企业家要“自知”、“善谋”、“笃行”。团区委书记单子岚主持会议。

  考察团对我区在青年创业、人才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柯桥立足当地产业与社会发展基础,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有不少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两地青年在人才交流互访、产业对接、双创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将在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推动两地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