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上虞区上浦镇团委开展12.4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
上虞区上浦镇团委开展12.4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1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2月4日起,上虞区上浦镇团委组织开展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

镇团委及司法所邀请舜江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入企普法讲座,舜江律师事务所钟鸣律师为绍兴新诺包装有限公司的员工带来一堂生动、实用的普法讲座。通过一张张制作精细的幻灯片,钟律师从四个方面为企业员工普及法律知识,分别为‍“什么是宪法、民间借贷、家庭暴力、其他生活中的法律小知识”。这些贴近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法律热点知识,参插具体案例,让在座的员工听的津津有味,甚至还有员工拿来笔记本详细地记录下来。在互动环节中,在座的员工踊跃发言,既巩固了知识又赢得了工作人员送上的小礼品,使得讲座氛围越发热烈。讲座时长一小时,听众意犹未尽,不少听众表示:“这样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好处,希望这样的活动多组织一下。”

当天,上浦镇小少先队也在校内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摩视频的形式在少先队员心中播下学法守法用法的种子。

在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中,上浦镇除了举办各类活动外,还通过挂宣传横幅,编辑宪法宣传短信,广覆宣传面,让更多人知法、懂法,以后碰到问题能第一时间用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