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今年在此栽绿,明年到此观景
今年在此栽绿,明年到此观景

发布日期:2018-03-27 15: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绍兴市委字号:[ ]


桂花树、紫薇树、木瑾树、樱花树、桃树、香榧树……昨天上午,东湖景区古运河边一块空地上,添了一片新绿。由共青团绍兴市委、市林业局、市文化旅游集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联合主办的“青春暖流——关爱绿水青山”大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举行,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这里种下了“一片绿”。

  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告诉记者,这次在东湖古运河边2000余平方米的空地上种上一片“共青林”,就是为了给东湖风光添色。这也拉开了今春大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东湖景区负责人陈亚娟说,东湖古运河边这块空地上植树后,景区将在这里补种绿草,把这里变成新的休闲地块。

  “关注绿色,关爱树木,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志愿者们纷纷在“青春暖流——关爱绿水青山”牌子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学生韩雪说,今年我们在此栽树栽花,明年我们就可以来此赏花看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