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上虞区委成功举办2018上虞区“青年之声·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共青团阳光行动专题讲座
团上虞区委成功举办2018上虞区“青年之声·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共青团阳光行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14 11: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上虞区委字号:[ ]


  5月9日上午,由团上虞区委组织的2018上虞区“青年之声·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共青团阳光行动专题讲座在长塘镇杜亚泉中学顺利举行。来自慧心教育的王珍王老师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直击内心的心理讲座。

  王老师是一名拥有资深心理教授经验的专家,针对初三学生即将参加中考这段时间心理波动较大的情况以及初一初二年级对未来比较迷茫的特点,王老师让同学自我认知,激发潜能,通过言简意赅的讲解,让师生们明白每天改变一点点,离成功就近一点点。讲座期间师生们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同学们面对王老师提的每一个问题在笔记本上认真思考后写下自己的答案,同时几位勇敢的同学通过与王老师的互动,更加切实感受到自己其实可以变得更好。

  通过这次讲座,在校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