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亲青恋•遇见江南遇见你”30对单身男女坐着乌篷船东湖相亲
“亲青恋•遇见江南遇见你”30对单身男女坐着乌篷船东湖相亲

发布日期:2018-05-14 1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绍兴市委字号:[ ]


  

    4月29日,“亲青恋·遇见江南遇见你”绍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东湖风景区举行,30对单身男女青年坐着乌篷船,在青山绿水间互动交友。

  此次联谊活动为团绍兴市委打造的青年婚恋交友品牌项目“亲青恋”的线下活动,共分双人游戏和团队游戏两个环节,通过“众里寻他千百度”“心有灵犀一点通”等破冰游戏和互动环节,让单身男女消除传统相亲的尴尬,在团队协作、互帮互助、攻关挑战中认识对方,增进好感,提升交友成功率。

  在现场,单身青年们玩得投入。在场外,还有一些父母也在帮孩子物色合适的人选。“我特地跟着我女儿过来,顺便帮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小伙子。我们很着急,希望她能早点遇到意中人。”一位单身女青年的妈妈说。

据悉,今年团市委专门为单身青年筛选了20多处风景别致的场地,作为“亲青恋”活动基地。如越城区的沈园、柯桥区的八陌聚乐园、上虞区的景行山居、嵊州市的唐溪草庐、新昌县的薰衣草庄园、诸暨市的U-Do青年创客中心等。希望在这些美丽的景区阵地,通过设计一系列新颖有趣、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帮助单身男女青年轻松交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