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开展亲青系列讲座--《两癌的预防与自查》
团越城区委开展亲青系列讲座--《两癌的预防与自查》

发布日期:2018-05-15 18: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十年来,中国的癌症肿瘤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但癌症并非不可治愈,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对癌症科学理智的认识,用健康的心态面对癌症,拥抱健康生活,4月29日下午,团越城区委在红伶会馆亲青系列公开课--《两癌的预防与自查》,15名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针对的是女性青年,以乳腺癌和宫颈癌这两种癌症为重点,讲课老师耐心认真地讲述了这两种癌症的病发情况,如何预防和自查这两种癌症,女性要如何更好地关爱和呵护自己等知识,并和参加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回答青年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亲青系列公开课是团区委本年度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涵盖青年创业分享、摄影技巧、绘画技巧等各类知识,进一步帮助青年增加知识积累,提高青年综合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