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开展《肩颈脊柱理疗》公益课堂
团越城区委开展《肩颈脊柱理疗》公益课堂

发布日期:2018-05-15 18: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帮助团员青年在繁忙的生活中释放内心压力,获得更好的精神状态,5月13日,团越城区委在镜湖梵舞优伽瑜伽馆组织开展《肩颈脊柱理疗》公益课堂,25余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由专业瑜伽教练陈灵灵主持,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灵灵老师温柔地指导参与者练习,帮助参与者调整动作,改善身形,用瑜伽改善肩颈、脊柱问题。参与者平复心绪、认真练习,即使有些动作不太标准,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参加活动的小薛表示,练完瑜伽感觉自己紧绷的身体和心灵得到了放松。

  据了解,团区委积极打造青年文化月活动,在5月共有99场越城新青年品牌活动,包含瑜伽、陶艺、油画等各种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越城青年的业余生活,帮助青年养成良好的兴趣爱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