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开展亲青系列公开课--《爱一个人好难》
团越城区委开展亲青系列公开课--《爱一个人好难》

发布日期:2018-05-15 18: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随着手机网络的普及,现代青年越来越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为进一步提高青年交流沟通能力,帮助解决情感困惑,5月13日下午,团越城区委开展亲青系列公开课--心理沙龙,15名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公开课邀请了心理咨询师钱磊老师,他用风趣幽默地语言讲解当代青年情感中存在的问题,用一些小游戏测试参加青年对自己的了解度,用具体的事例介绍发现问题如何去解决,钱磊老师指出,要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下再去爱人,相爱的人,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成长变成更好的自己。

  下一阶段,团区委将继续开展亲青系列公开课,聚焦青年关注热点,采用青年喜闻乐见地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加青年知识库,扩大青年视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