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新昌县举行“‘缘’来会在这里相遇”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新昌县举行“‘缘’来会在这里相遇”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15: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新昌县委字号:[ ]


         5月20日,由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举办的“‘缘’来会在这里相遇——新昌县高层次人才相约520”大型公益性脱单活动举行,吸引机关事业单位和各大企事业单位的80位单身男女参加。

     活动开始前,为便于大家相互了解熟悉,工作人员将每位报名者个人可公开的信息资料在大屏幕上依次播放。活动中,司仪将所有嘉宾分成十组,选出各自的队长,取好队名,同时通过“猜数字”“我喜欢”“大冒险”“弯腰穿绳游戏”“diy花艺制作”等游戏和互动环节,不断加深成员之间的认识,“你划我猜”环节更体现了高层次人才的智慧和队员间的默契度。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拉丁舞、爵士舞、魔术等表演,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近年来,为更好地解决我县广大单身男女青年的婚恋难题,团县委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搭建可靠的交友平台,使广大青年男女有一个相互交流增加彼此沟通了解的机会。今后,团县委将不断探索新途径,创新新模式,以更优更高效的方式服务全县单身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