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我市举办2018年新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暨团员学生“五亮”行动发布会
我市举办2018年新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暨团员学生“五亮”行动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09: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绍兴市委字号:[ ]


 

    为抓好团员意识教育,强化团员入团的仪式感、光荣感,通过组织规范化、示范性的入团仪式活动,团市委、市教育局在稽山中学开展绍兴市2018年新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暨团员学生“五亮”行动发布会。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袁乐,团市委副书记余丹等领导出席仪式。全市160多名团员学生代表、团委指导老师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团员学生首先观看了

  团史记录片,与会领导为新入团团员代表颁发团章、佩戴团徽。老团员代表宣读《团章》,向现场团员学生解读团员权利和义务,新团员代表发表入团感言。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员学生要推动示

  范性入团仪式广覆盖,实现团员“五亮”行动大落实,、攻坚中学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袁乐希望广大团员学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树立理想,敢于担当;努力学习,勇于探索。

  会上,还发布了团员学生“五亮”行动方案,公布了“五亮”行动标准LOGO。方案确定从即日起到今年底,全市各级学校团支部和团员学生都将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形象、亮承诺、亮业绩”的行动,进一步规范团的组织生活,提高团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团组织对于普通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