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举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高峰论坛
绍兴市举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07-31 15: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近日,绍兴市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高峰论坛。180多名市学联代表参加。

    论坛第一阶段,进行了市学联各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市学联在学生工作委员会内下设思想引领工作委员会、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社团指导工作委员会、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创业创新工作委员会、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共6个专门工作委员会。随后,4名学生代表发布了市学联会标、会旗。

    刚刚获得2017年省级优秀学生会的绍兴文理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新昌中学、春晖中学所在的学生会分别进行了学生会工作风采展示。

    论坛第二阶段为青年大学习讲坛。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员李永鑫以《吸取阳明心学智慧,走出青年精彩人生》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