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开展“节中华夏,以手传薪”大手拉小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越城区委开展“节中华夏,以手传薪”大手拉小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4 11: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进一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的动手写作,语言表达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7月13日上午,团区委联合绍兴文理学院在长城幼儿园开展“节中华夏,以手传薪”大手拉小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大手帮带小手的形式进行手工制作,在活动现场,只见小朋友们端正地坐在桌子前,看着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和各类工具,眼里充满了期待。在大学生老师的指导讲解下,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拿着水彩笔在DIY白色蒲扇、DIY白色t恤上画上自己的创作。活动结束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互相分享着喜悦。

据了解,团区委深入推进“双百双进”、“家燕归巢”工作,加强校地对接,组织高校大学生参与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暑期实习、小学生校外课堂等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团组织引领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