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柯桥区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柯桥区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17 1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有效推进柯桥区平安县(市、区)考核评审,进一步推动全区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柯桥区区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于8月16日召开2018年度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区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镇(街道)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区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表示,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是大平安建设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团委牵头、综治办组织协调和各成员单位紧密协作配合下,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创新载体层出不穷,创建成效明显提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过硬的成绩迎接省、市的检验,为推动平安柯桥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团区委书记单子岚讲话,部署下阶段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分析了考核形势变化,明确了下阶段重点,为各成员单位细致解读了考核工作的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她表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重点推进的基础性工作,请各成员单位逐条对照考评细则,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节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柯桥区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度柯桥区重点青少年工作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分别交流工作安排与进度。柯桥街道、柯岩街道、湖塘街道、王坛镇团委书记交流工作经验与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