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小手拉大手 一起看世界 ——“红领巾动感假日”公益夏令营上海行圆满举行
小手拉大手 一起看世界 ——“红领巾动感假日”公益夏令营上海行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03 11: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2018年7月24上午,随着满载欢乐的大巴车启程,由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少工委主办,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绍兴市"红领巾动感假日"公益夏令营上海行活动正式开营。来自全市6个区、县(市)少工委的优秀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流动少年儿童、市美德少年、市十佳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一行50余绍兴市红领巾学院的学员们将在上海度过快乐、有意义的夏令营欢乐研学之旅。

    在开营仪式上,近40名少先队员手拉手现场结队,"小红领巾们"都精心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和贺卡,赠予结队同行的好伙伴。在未来的三日夏令营,他们将手拉手共同度过欢乐的时光。

    开营仪式结束后,红领巾动感假日"公益夏令营活动也正式启动。"小红领巾们"结伴而行,将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上海野生动物园等地进行美好的三天研学体验。这将是他们成长路上最难以忘怀的回忆,也是主办方送给他们颇为珍贵的成长礼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