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让快乐与你同行!——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诸暨市马剑镇小
让快乐与你同行!——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诸暨市马剑镇小

发布日期:2018-08-03 11: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近日,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走进了诸暨市马剑镇小。童玩游戏、团队拓展、劳技创新、艺术课堂,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令马剑的孩子们开心不已。 当大巴车停靠到学校教学楼边时,一下子围满了兴奋的小朋友。"哇,这是真的枪吗?这个是足球场吗?这个车子怎么只有两个轮子?"

    随后,老师们开始进行了活动场地的布置。12点30分,流动少年宫活动正式开始了。在童玩游戏区,双轮平衡车是孩子们第一个接触的活动游戏。一二年级的孩子们从紧张到刺激,经历了一番奇特的体验。CS打靶也特别受到孩子们的欢迎,一轮打靶过后,大家还是意犹未尽。桌上足球、VR体验、高尔夫球、抓娃娃机等体验也都被围得满满的。

    再来看看教室里,大家都在干什么?服饰设计、绳结游戏、软陶制作、磁力小车等丰富的拓展课程,把孩子们带进了别样的课堂体验,用眼动手还得多动动脑筋,这样的活动孩子们还是第一次尝试。大家既新鲜又有趣!

    另一边。呼吸的力量、十二生肖、众星捧月等团队拓展活动,一样令孩子们开心极了!"砰--啪!"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是"呼吸的力量"所产生的气球爆炸声。这声音可不同以往,这是同学们团结一致通过塑料管用气吹爆的气球声,非同凡响。当然,十二生肖、众星捧月也是孩子们从来没有体验的团队挑战项目。活动现场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加油助威声和惊叹声。

    转眼活动结束了。在临走时,我们看到不少孩子特意跑过来问我们的老师,你们下次还能来吗?我们还没有体验劳技制作课呢?流动少年宫,把欢乐带给孩子们,把幸福印刻在每一个孩子们心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