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汇报演出完美落下帷幕
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汇报演出完美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8-03 11: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近日,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8春季汇报演出完美落下帷幕。两个多月的排练准备、近500名学员参与演出、三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8年艺术培训圆满画上句号。

    本次系列汇演共分为三场专场演出:"让童年舞动起来"--舞蹈专场、"音"为有你,奏响未来--声器乐专场、从头到脚玩音乐--春季分享会。

    舞蹈专场由 300多各学生参与了展示,展示了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整场演出分上下两场,分别为考级舞蹈组合展示和成品舞蹈共11个节目。演出以精心编排的曲目、形式多样的表演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他们热烈的掌声。

    “从头到脚玩音乐”春季分享会在科技楼多功能厅举办。好玩的音乐游戏、动听的奥尔夫幼儿音乐、有趣的互动,让许多家长看到音乐的可玩性。从这里我们感触音律,从这里我们一起律动!

    声器乐专场 汇报演出 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展示,汇报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展示了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整场演出曲目风格多样,有深情款款的歌曲,激情昂扬的电声音乐,诙谐欢快的民乐,阳光朝气的合唱……这些节目的成功演出,不仅是对孩子们勤学苦练的肯定,其专业技能和舞台表现力均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同时让他们对于音乐、艺术的追求也更加坚定、执着。

    本次汇报演出的圆满举办是对孩子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孩子们未来艺术之路的新起点,让童年在舞动中更美丽是校外教育人的梦想也是孩子们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