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青春之约,约在里南——绍兴文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青春之约,约在里南——绍兴文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3 12: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近日上午,来自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的“健康里南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再一次来到了嵊州市里南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服务团由4名医学专家和12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

    在为期三天的暑期实践中,服务团的成员们在里南乡卫生院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同时还送医下村,为偏远山村的群众送医送药,开展健康宣传、调研,为留守儿童捐献书籍等,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为他们带去健康与快乐。

    据悉,今年已经是“健康里南行”服务团与里南的第二十一个“青春之约”。自1998年的夏天起,每一年都有一群来自绍兴文理学院怀揣青春热血的“白衣天使”来到里南,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农村,为里南乡的群众送来健康,送来温暖。二十一年来,志愿者换了一批又一批,但不变的是服务团与里南的不解之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