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团委开展"国旗下讲话"系列活动颁奖暨赠书仪式
绍兴市团委开展"国旗下讲话"系列活动颁奖暨赠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8 15: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绍兴市团委开展"国旗下讲话"系列活动颁奖暨赠书仪式

   9月17日,绍兴市"国旗下讲话"系列活动颁奖暨赠书仪式在上虞区滨江小学博文校区举行。市老团干联谊会老领导徐锡类、陶健,团市委副书记余丹,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谢建友,市老团干联谊会副会长何国俊,市老团干联谊会秘书处苏莉莉,上虞区教体局副局长房永军,《国旗下讲话》组委会成员王承耀、何青以及上虞区滨江小学校长王靖瑜出席活动。仪式由市教育局团工委戚一冬主持。

   绍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谢建友宣读获奖文件,全体与会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奖并赠送书籍。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副会长何国俊、上虞区教体局副局长房永军分别讲话。活动结束后,绍兴市红十字会向滨江小学赠送了200只足球。

   "国旗下讲话"系列活动,以"立德树人"为主题,其目的在于激发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培养学生知善、崇善、行善、扬善的道德情操,立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