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慈善相伴,共享未来——新昌县新天小学“安利快乐音乐教室”迎来了“安利快乐图书角”
慈善相伴,共享未来——新昌县新天小学“安利快乐音乐教室”迎来了“安利快乐图书角”

发布日期:2018-09-26 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积极响应新昌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2018年“新昌慈善周”活动通知精神,持续关注山区儿童的心智发展,新昌团县委积极对接绍兴团市委、绍兴市志愿者协会,合力开展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助学活动。 

        近日, 在绍兴团市委、绍兴市志愿者协会、新昌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安利绍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拓展新天小学“用音乐去爱-安利快乐音乐教室”项目,捐建“安利快乐图书角”。活动当天,13位安利志愿者,向新天小学的13位同学送上今年的每人1000元助学金。

        新天小学是坐落在深远山坳中的一所山村学校,经济的窘迫、情感的残缺,让这里的孩子比一般的同龄人更懂事、成熟,同时更需要关爱与帮助。自2004年,新天小学的12名贫困学生与安利志愿者进行一对一结对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57名贫困学生与安利志愿者结对,爱心捐款累计约20万元。十五年来,安利绍兴分公司为新天小学捐建“安利电脑教室”、“安利希望图书库”、“广播系统”、“室外篮球场”等教学设施以满足正常教学开展。同时安利志愿者更关心山区儿童的心智发展,自2009年起,由志愿者策划开办的“安利阳光课堂”,每年都会邀请不同领域专业人士为新天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丰富的课外知识,有效提升学生自身素养,培养健康的身心,帮助山区儿童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今后,安利志愿者不仅着眼于改善新天小学贫困学生的生活状况,同时会将留守儿童的素质教育、心灵关怀作为志愿服务重点,秉承安利公司关爱儿童的公益理念,一如既往干好志愿服务事业,为留守儿童们送去爱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