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团市委召开老团干迎重阳座谈会
绍兴团市委召开老团干迎重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14: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绍兴团市委召开老团干迎重阳座谈会

   9月28日上午,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迎重阳节座谈会在绍兴市新亚都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老团干联谊会顾问潘琴娣、徐锡类,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市老团干联谊会会长任纪勋、副会长王建新,以及协会会员、名誉会员等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会长任纪勋主持。

   任纪勋会长代表老团干联谊会通报了今年以来联谊会的相关工作。他指出,下阶段要创新联谊会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联谊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团干表达了感谢与祝福,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赵浪平书记代表团市委从"围绕改革方案,纵深推进改革""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思想引领""关注党政中心,注重服务大局""倚靠青年力量,赢得青年赞同"四方面汇报了今年来团市委的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及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团干继续大力支持团市委的工作,按照团十八大"全团抓学校"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各类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

   会上,市老团干联谊会顾问潘琴娣从联谊会的凝聚力着手谈了感受,表达了对联谊会未来的期盼。顾问徐锡类表示进入新时代,老团干要从"自己能做什么"出发,把"国旗下讲话"等品牌工作做好做精。副会长王建新分享了与老团干们一起工作时的趣事,表态要努力做好联谊会的工作。王秋农等老同志还回忆了联谊会成立时的过程和场景,感谢联谊会对老团干生活上的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