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团市委召开"我与亚运"演讲比赛
绍兴团市委召开"我与亚运"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30 11: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绍兴团市委召开"我与亚运"演讲比赛

   为喜迎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9月28日下午,"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在绍兴市越城区少儿艺术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广播电视台、绍兴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由共青团越城区委、越城区教体局、越城区少工委、少儿节目中心《小兰花》、越城区少儿艺术学校联合承办。

   五十位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浙江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张欢对本次活动作精彩点评并颁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前中国女排国家队教练俞觉敏为选手们讲解体育精神和他眼中的亚运。

   选手们用心中的希冀去迎接亚运会的胜利举办,不懈的努力去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