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市委召开改革攻坚在基层第三次工作督查暨抓基层团建工作专项述职会
团市委召开改革攻坚在基层第三次工作督查暨抓基层团建工作专项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推动省、市两级共青团组织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落地落实,1月3日,绍兴市共青团改革攻坚在基层第三次工作督查暨抓基层团建工作专项述职会成功召开。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副书记魏张弦带队督查西片区,先后赴柯桥区柯桥街道大渡社区、行政服务中心、微动力志愿服务阵地、安昌古镇,围绕"群团改革、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内容对柯桥团工作开展督查。团市委副书记余丹、金剑栋带队督查东片区,先后赴嵊州市华汇"4克拉"活动基地、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飞翼小镇,围绕特色小镇、青年之家、志愿服务等工作对嵊州团工作进行督查。

  实地督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召开工作督查会议。集中评议阶段,柯桥团区委、嵊州团市委、滨海新城团工委汇报了落实"四大行动"、全面从严治团上的工作开展情况。柯桥区柯桥街道团委、柯桥区安昌街道团委、嵊州市三江街道团委、嵊州市通源乡团委、滨海新城沥海镇团委、越城区灵芝街道团委、上虞区谢塘镇团委、诸暨市暨阳街道团委、新昌县大市聚镇团委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所有与会人员对柯桥团区委、柯桥区柯桥街道、柯桥区安昌街道、嵊州团市委、嵊州市三江街道团委、嵊州市通源乡团委、滨海新城团工委、滨海新城沥海镇团委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市八次团代会代表对柯桥区、嵊州市共青团工作开展了现场点评,表示柯桥区共青团工作有思路、有探索,嵊州市共青团工作有创新、有特色。

  六个区县(市)团委分别作基层团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围绕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二是要把团建的成效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效上;三是要压紧压实基层团建工作责任为绍兴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赵书记也对送温暖和组织生活会两项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大家会后能够认真谋划,争取在2019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能够实现新的跨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