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农村青年创业联合会五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绍兴市农村青年创业联合会五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4 15: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1月4日下午,绍兴市农村青年创业联合会五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上虞召开。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副书记魏张弦出席会议。各团区县市委分管副书记,市青农联会长班子,市青农联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充分肯定了绍兴市青农联团结农村青年创客,为绍兴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她希望农村青年创客们要把握机遇,争做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奋进者;要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领军人;要乐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携手奋进,为绍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创产品设计专家、吾是匠韩晓挺老师为大家讲授关于农副产品包装与设计、农副产品营销的理念和手段相关内容。绍兴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陈鑫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

  根据过去一年来会员参与青农联活动以及参加公益活动的次数、捐款等内容,由各团区、县(市)推荐,秘书处审核,评选出12位会员分别获得2018年度青农联最佳风尚奖和最佳表现奖。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和副书记魏张弦以及协会会长李一清为获奖的会员颁奖。市青农联会长李一清为2019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陈鑫授牌。

  换届以来,绍兴市农村青年创业联合会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共青团绍兴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乡村振兴,形成一份农村创业青年发展困境专题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市级有关部门,建设了一批青创农场,打造了一个新农人产品体验馆,连续推出3期《绍兴日报》专题报道及一组15人的典型报道,参加了省农博会、吉林省农村电商交流论坛等一系列分享交流、考察培训等活动,参与了帮助销售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爱心苹果等扶贫攻坚行动,带动了一批新农人凝聚在共青团周围,全市累计192名农村创业青年进入市县两级团委班子、团代表、挂兼职队伍、团属各类协会,工作成绩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