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4 15: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1月7日,"激荡二十年,改革再出发"2019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绍兴咸亨酒店举行。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谢国明,宏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建国,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市青企协全体会员、吉林省辽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各团区、县(市)委、市直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市青联委员代表,市青农联会员代表参加论坛。

  本次发展论坛以"激荡二十年,改革再出发"为核心,进一步凝聚青年企业家会员力量,引导青年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在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积极抢抓"湾区"经济、"通道"经济的新机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推动绍兴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

  发展论坛开幕式上,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充分肯定了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二十年来的工作,表示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对青年企业家寄予了殷切期望。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对接重大战略、抢抓难得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争当高质量发展的追梦者、圆梦人。

  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对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二十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寄语绍兴青年企业家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积极谋求推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赵浪平以"三个坚持、两个希望"对2018年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和寄望--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坚持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希望协会在班子的领导下,明确定位、把准方向,希望会员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企业家发展的信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发展论坛特邀谢国明、盛希泰两位专家从"形势与政策"、"双视角下的未来中国经济"两个不同的维度为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带来了精彩演讲,台下听讲细致,掌声连连!

  为促进会员企业更好的发展,共同助力协会会员为绍兴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青企协与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将为协会及会员企业提供包括20亿元授信支持在内的全方面金融支持。同时,来自"中国梅花鹿之乡"、"琵琶之乡"的老朋友--吉林辽源共青团、青企协也为活动现场带来一丝新春的年意。会上,青企协还颁发"二十年突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从1999年到2019年,二十冠礼,以厉其心;二十与共,砥砺前行。回望二十年,一路芳华,硕果满枝;憧憬新征程,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