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让爱永在,情系城市美容师 ——青年志愿者寒冬慰问环卫工人
让爱永在,情系城市美容师 ——青年志愿者寒冬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9-01-16 10: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环卫工人是城市文明不可缺少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连日来,诸暨气温骤降,特别是早晚气温较低。近日诸暨市大唐镇团委联合青年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为大唐镇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温暖。给环卫工人们发放了食用油,稻米,抱枕、杯子、水果等爱心物资,物资虽不多,也为他们在严寒之际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让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给予的关爱。

本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大家理解支持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珍惜环卫劳动成果,养成良好习惯,不随手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