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区委开展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志愿活动
团区委开展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15: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凝聚志愿力量,展示志愿风采,12月28日团区委开展了以“志愿越城,爱使我行”为主题的集中性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团区委牵头,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镜湖分局、浙江绍兴恒信农村合作银行共同举办。当天,参与党员志愿者20人、团员志愿者60人,服务群众400余人次。

    活动在东浦文化广场开展,来自元培学院医药、电信、经管、纺织服装等6个分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所学专业,为居民提供保健知识咨询、医疗服务、电脑维修、雨伞修理、写对联、画素描等多项服务,街宣传垃圾分类、“善行100”行动;来自中国移动镜湖分局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多种优惠套餐业务办理,送话费;而恒信银行东浦支行的志愿者则借此机会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还为到来的村(居)群众送上了削皮神奇、抽纸等生活小礼品。集中在广场上、身着红背心的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温暖的笑容给广大东浦群众带来了实惠和温馨。

    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累计为120余人群众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服务;为30余人提供了送话费;为40余人提供了金融知识咨询;累计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页200张,送出小礼品100余件。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热情又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得到了东浦群众的一直好评,更有群众许下“微心愿”--希望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志愿活动,那么就让我们好好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