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颂咏时代• 创赢未来”绍兴在京青年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颂咏时代• 创赢未来”绍兴在京青年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0 14: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11月5日,由团绍兴市委承办的北京·绍兴周专场活动“绍兴在京青年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各界嘉宾在论坛上紧密互动,开启了绍兴与北京两地青年同频共振、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论坛邀请了在京绍兴籍青年乡贤、在京绍兴籍大学生联谊会代表总计100余人参加。

中国科协书记处原书记、副主席冯长根,中国建设机械协会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国家建设部原总工程师许溶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原校长、俄罗斯宇航科学院外籍院士沈士团等嘉宾先后进行了主旨演讲。多名绍兴籍在京优秀青年乡贤与在场青年们分享了创业创新心得。

此次论坛推进了两地青年共融发展的全新视野,为绍兴与北京翻开“文化交流、人才培育、资源共享”的崭新发展篇章贡献了宝贵的青春动能。论坛上,成立了绍兴在京青年人才联谊会筹委会,进一步加强了在京就业创业青年人才的联系交流,增进广大青年对家乡的了解和认识。团绍兴市委与北京大学元培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团委、北京理工大学团委签署了合作共建备忘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