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开展“青春暖流—伢来帮忙哉” 三服务志愿活动
团越城区委开展“青春暖流—伢来帮忙哉” 三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120日上午,共青团越城区委、东湖街道团委在岑前村党建广场组织2019年度“青春暖流—伢来帮忙哉”三服务志愿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乡村,深入基层,传递爱心,服务群众,用青春能量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

  在岑前村,志愿者们针对村民需要,在村民们的家门口,提供理发、修理小家电、裁缝、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及卫生知识宣传、妇女维权咨询、预防艾滋病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安全宣传、金融宣传等多项便民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在享受到各项福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为周边居民理发10人次,修理小家电、测血压、裁衣20人次。

  “老店王,你这个热水壶还能用的,我帮你修修吧!”来自老吴热线的志愿者老师向周边的村民展示如何在家修理小家电。“小伙子小姑娘们活动做的好啊!”村民赵师傅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东湖街道团委将各行各业的年轻人凝聚起来,打造东湖青年同心圆,打通青年工作与基层服务最后“一纳米”,将服务送到家门口,用青年力量助力“三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