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组织开展“亲青筹 · 暖冬护蕾”活动
团新昌县委组织开展“亲青筹 · 暖冬护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此前,团县委发起亲青筹活动——“孩子,我们想送你一份‘暖冬大礼包’”,向社会众筹,为新昌县育蕾学校的21位贫困学生送上帽子、手套等过冬必备物资。61位社会人士参与此次活动,共计募捐得5205元善款。在此,团团要特别感谢这61位爱心人士,祝福你们美好每一天!

12月26日,团县委携手华夏义工志愿服务队开展“亲青筹·暖冬护蕾”活动,为新昌县育蕾学校的21位贫困学生送上了一份“暖冬大礼包”。“大礼包”中包含帽子、手套、文具、零食等物资,购买物资的款项来源于前期亲青筹活动善款。

新昌县育蕾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创办于2005年,已经有14年办学历史,是新昌县唯一一所民工子弟学校。现有学生495人,本地农民工学生42人,其他453人均是来自全国12个省、17个少数民族的流动花朵。相较于城市的孩子,这些孩子的生活水平较差,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怀。

看着孩子们收到“大礼包”后欣喜的表情,听着他们一声声“谢谢阿姨”、“谢谢叔叔”,令人十分动容。在此,团团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亲青筹活动,让我们一起用心关注下一代成长,用爱呵护祖国的花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