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组织志愿者服务2019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
团新昌县委组织志愿者服务2019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2月29日,2019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在镜岭镇雅庄完美收官。赛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协同合作,恭喜各位参赛者取得优异成绩,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此次比赛,团县委共招募了241名志愿者,主要负责赛事包整装、分发,赛事现场引导、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服务向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4886名参赛者,展示了新昌志愿者形象,成为了越野赛中一道最靓的风景线。

12月26、27、28三日,天姥义工协会、关爱老人协会、红领巾志愿服务队、一元爱心之家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组织的120名志愿者们前来帮忙整装及分发赛事包。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工作着,甚至还“挑灯夜战”,力求在规定时间内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拿到属于自己的一份赛事包。

12月29日,志愿者们凌晨4点就在新昌体育馆集合,出发前往比赛现场。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有序去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可能是检录口,可能是赛道补给站······即使起得很早,即使工作很累,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兢兢业业地服务于自己的岗位上,向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4886名参赛者展示了最美、最棒的新昌志愿者形象。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你们是最棒哒!提前预祝所有志愿者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2020我们一起携手同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