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新昌县流动少年宫首次走进红领巾户外营地
新昌县流动少年宫首次走进红领巾户外营地

发布日期:2019-12-31 16: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2月中旬,新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首次走进了七星街道元岙村红领巾户外营地,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专属于他们的周末狂欢。

此次活动,共有2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在红领巾户外营地,新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们为他们准备了VR眼镜、射击项目、动感平衡车、草地高尔夫等游玩项目。在这里,孩子们体验了脚掌与指压板的亲密接触,感受着虚拟VR世界的奇妙天地,精准射击项目让孩子们当了一回真正的神枪手,而草地高尔夫活动项目的体验,让孩子们参加了一次精准度与力度的挑战。

活动开展过程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的青春笑容,户外营地里传出的欢声笑语,无不体现着孩子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爱。此次营地活动的顺利召开,也拉开了红领巾户外营地正式运营的序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