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区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团区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09: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新春佳节期间温暖、和谐的浓郁氛围,给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团区委联合塔山街道团委、罗门社区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开展“青春暖流——温暖十送”系列活动

  春节期间,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辖区困难青少年家庭和清扫员家庭,看望慰问小朋友,为困难青少年送上大米、食用油等年货,让他们切实感受社会温暖。同时,根据前期“微心愿”收集情况,为小朋友送上书包、文具、书籍等物品,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鼓励他们新的学期继续勤奋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

  元宵节之际,罗门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爱心汤圆暖元宵红包灯笼添喜庆”活动。社区团干以及特警支队的青年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小朋友制作灯笼,还手把手教小朋友如何做汤圆。制作完成后,大家带着灯笼和汤圆,来到独居老人和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