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柯桥区委开展“青春暖流·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团柯桥区委开展“青春暖流·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10: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温暖的新春佳节气氛,团柯桥区委在绍兴北站、柯桥区客运中心站开展“青春暖流·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秩序和氛围。

  本次“青春暖流·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历时较长,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团柯桥区委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从春运旅客普遍需求出发,围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文明出行宣传、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

  1月21日,春运第一天,“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绍兴青年志愿者助力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绍兴北站开展,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金剑栋、团柯桥区委副书记裘华源、高铁绍兴北站团支部书记李宇星及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出征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金剑栋讲话,志愿者上岗服务,提供行李搬运、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为乘客送“福”合影留下祝福。现场更有书法家、漫画家、剪纸手艺人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送上暖心姜茶,开辟趣味合影区留下幸福瞬间。

  团柯桥区委“青春暖流—温情十送”暖冬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温暖回家路”、“青暖夕阳红”、“阳光蒲公英”、“医路爱相随”、“团聚柯桥年”、“爱心帮帮团”、“平安自护行”、“情系环卫人”、“点亮微心愿”、“爱心年夜饭”等十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发力,将温暖柯桥的这个冬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