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柯桥区共青团召开2018年年度工作现场述职暨青年评议会
柯桥区共青团召开2018年年度工作现场述职暨青年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共青团改革究竟成效如何?带来哪些变化?青年感受度和满意度如何?“四大行动”在基层究竟如何落地?一年已过,沙场点兵!

  1月21日、22日,2018年柯桥区共青团年度工作现场述职暨青年评议会召开,分为镇(街道)团委、局(系统)团(工)委、区直属学校团委三场。团区委书记单子岚、副书记裘华源、胡珊珊、胡家英集结团代表、青联委员、之江学院团线工作者等各路青年参加评议。

  同时,此次活动作为“共青团开放日”活动,向青年代表与基层团委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努力倾听青年心声,是团柯桥区委开门办团的重要举措,汇聚更多新青年力量,为“打造柯桥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凝心聚力。

  现场述职中,各镇(街道)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和思考,围绕青少年思想引导、基层组织建设、群团组织改革深化及各自特色创新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各局(系统)团(工)委依次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讲述工作中的切实感受以及对工作的所思所悟。

  来自区直属学校团委的负责人紧紧围绕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面从严治团、团干部队伍建设、中学共青团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展示,全面晾晒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青年代表评议打分、现场点评。团柯桥区委书记单子岚作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为“打造柯桥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做出的共同努力,评价各单位团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精彩倍出。对于下一步工作计划,单子岚书记提出了牢牢把握团工作的重点、明确团工作的对象、紧密整合资源优势、寻求特色工作载体、扎实走好青年群众路线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在为柯桥成为“排头兵、桥头堡”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