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9 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月18日,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120余名来自柯桥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青年委员汇聚一堂,共商柯桥区青联发展大计。

  区委副书记金水法,区政协副主席马芳妹,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金剑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炜,区政府副区长吴晓炯,市青联七届秘书长钱佳敏出席,区工商联、总工会、妇联、科协、文联、残联、侨联、红十字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区委副书记金水法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区青联紧紧围绕党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取得了具有柯桥特色、青年认可、影响广泛工作成效的成绩。

  他要求,青联组织、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牢记使命的柯桥新青年;要围绕服务中心,做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的柯桥新青年;要坚持从严办会,办生机活力、温情幸福的柯桥新青联。

  他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从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和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为青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引导广大青年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团区委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帮助支持青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事业、支持青年工作,努力形成鼓励青年成长成才、支持青年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金剑栋代表团市委、市青联提出希望,希望柯桥青联组织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政治原则;希望柯桥青联组织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建功立业;希望柯桥青联组织从严治会、转变作风,永葆青联组织的生机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年华的壮丽篇章。

  团区委书记单子岚代表区青联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成长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书写新时代柯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过去的三年,柯桥青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青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区委和市青联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深化改革,坚持探索有柯桥特色的青联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联谊联络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和信息资源优势,最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全区青年,在推进柯桥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留下了扎实奋斗的青春足迹。

  今后三年,我区青联工作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凝心聚力共成长、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书写新时代柯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贡献青春力量。

  区妇联主席于琪致贺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柯桥区青联第六届领导班子,单子岚同志当选为柯桥区青联新一届主席,胡家英、黄勇、张琳、王林祥当选区青联副主席。

  于太封、王林祥、冯梁峰、许东海、寿徐琼、李汉兴、吴冰、余力丰、张琳、张琦、陈洪、陈峰、范雪飞、金良、周洋、单子岚、胡卡娜、胡家英、俞翔、黄勇、商爽、葛叶盛、董良、释法弘当选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新当选青联副主席王林祥代表区青联发出《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的倡议书,向全区各界青年发出倡议:把握大好机遇,建立青春之功;倡树文明新风,浇灌幸福之花;勇于创业创新,绽放智慧之光。

  柯桥区第六届青联主席单子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把握新方位,把准新一届青联的正确航向;拥抱新时代,强化新一届青联的组织属性;直面新挑战,激发新一届青联的生机活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柯桥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青春力量!

  凝心聚力共成长,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书写新时代柯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